试题与答案

各县级供电企业对于保护不正确动作情况及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全站失压的保护动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各县级供电企业对于保护不正确动作情况及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全站失压的保护动作情况,应在()小时内汇报至地调继电组。

A.2

B.12

C.2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4/92a409862718c09881f1f668a885f3f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大三阳”是指表面抗原、e抗原、核心抗体阳性。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甲乙共谋教训其共同的仇人丙。由于乙对丙有夺妻之恨,暗藏杀丙之心,但未将此意告诉甲。某日,甲、乙二人共同去丙处。为确保万无一失,甲、乙以人室盗窃为由邀请不知情的丁在楼下望风。进入丙的房间后,甲、乙同时对丙拳打脚踢,致丙受伤死亡。甲、乙二人旋即逃离现场。在逃离现场前甲在乙不知情的情况下从丙家的箱子里拿走人民币5万元。出门后,甲背着乙向丁谎称从丙家窃取现金3万元,分给丁1万元,然后一起潜逃。潜逃期间,甲窃得一张信用卡,向乙谎称该卡是从街上捡的,让乙到银行柜台取出了信用卡中的3万元现金。犯罪所得财物挥霍一空后,丁因生活无着,向公安机关投案,交代了自己和甲共同盗窃的事实,但隐瞒了事后知道的甲、乙致丙死亡的事实。
问题:

就被害人丙的死亡而言,甲、乙应成立何种犯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