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使用影片剪辑进行编程的时候,“_rotation”属性的用途是()。A、添加列表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使用影片剪辑进行编程的时候,“_rotation”属性的用途是()。

A、添加列表框

B、使用Value(值)对话框添加项目

C、设置影片剪辑的位置

D、设置影片剪辑的旋转角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18/703c66be50ab124c45e6e944638140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铝合金热处理T4状态是固溶热处理后自然时效至基本稳定的状态。适用于在固溶热处理后,不再进行冷加工(可进行矫直、矫平,但水影响力学性能极限)的产品。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H公司是一家纺织品生产企业,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经营状况非常好。然而最近几年,随着国外对中国的纺织品进口施加种种限制,结果导致该公司的产品出口迅速萎缩。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为了缓解财务困境,降低人工成本,企业高层决定大量辞退员工,以度过难关,这种情况表明( )。

A.劳动力需求是一种派生需求

B.劳动需求是一种产品需求

C.这种失业属于季节性失业

D.由此产生的失业属于周期性失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