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RF优化的准备阶段,需要完成以下哪些选项的工作()。 A.确定优化KPI目标 B.划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RF优化的准备阶段,需要完成以下哪些选项的工作()。

A.确定优化KPI目标

B.划分cluster边界

C.确定测试路线

D.准备工具及资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17/2d380fa414190a0ae69e0ed0bbee76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5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数据库文件“samp3.accdb”,里面已经设计了表对象“tFmp”、窗体对象“fEmp”、报表对象“rEmp”和宏对象“mEmp”。同时,给出了窗体对象“fEmp”上的一个按钮的单击事件代码,请按以下功能要求补充设计。

注意:不要修改数据库中的表对象“tEmp”和宏对象“mEmp”;不要修改窗体对象“fEmp”和报表对象“rEmp”中未涉及的控件和属性。

程序代码只允许在“*****Add*****”与“*****Add*****”之间的空行内补充一行语句、完成设计,不允许增删和修改其他位置已存在的语句。

调整窗体对象“fEmp”上的“退出”按钮(名为“bt2”)的大小和位置,要求大小与“报表输出”按钮(名为“bt1”)一致,且上边对齐“报表输出”按钮,左边距离“报表输出”按钮1厘米(“bt2”按钮的左边距离“bt1”按钮的右边1厘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