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坑、井、易滑坡地段或其他可能危及作业人员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野外地质勘探作业应设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坑、井、易滑坡地段或其他可能危及作业人员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野外地质勘探作业应设置()。

A.护栏

B.障碍物

C.安全标志

D.警戒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16/7b6ea8609d7f2d7c41cc168e02181a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南天门、御笔峰、仙女献花、点将台、空中田园、仙人桥、神兵聚会。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论述承包人、监理工程师和业主在工程进度控制上如何分工,以保证总工期目标的实现。

2.某桥梁为3-30mT梁,承包人在施工过程中,在梁已架设完毕,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发现图纸中设计桥台台帽标高比路线纵断高程高20cm,监理工程师对此的处理意见为:将桥台台帽标高下降20cm,桥梁板重新安装。工程结束后,因为图纸是监理工程师提供的,承包人提出费用、工期索赔。请你对此提出自己的处理意见。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东大投资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以2000万元货币资金投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胜利特种器材贸易公司。后因东大投资有限公司经营策略调整,拟于2014年3月终止对胜利特种器材贸易公司的投资。经对有关情况的深入调查,注册会计师了解到:

(1)终止投资时,胜利特种器材贸易公司资产负债表显示如下:

(2)东大投资有限公司终止投资有三种初步方案,具体情况为:

①注销方案:注销胜利特种器材贸易公司,支付各项清算费用合计100万元,偿还短期价款1000万元后,收回货币资金4900万元,长期投资的账面价值等于其可变现净值,长期股权投资的计税基础1200万元。

②股权转让方案:以5000万元价格转让胜利特种器材贸易公司的股权。

③先分配后转让股权方案:先将未分配利润2500万元收回,然后以2500万元价格转让胜利特种器材贸易公司的股权。

假定上述三种方案都可行,其他情况都一致,东大投资有限公司没有可税前弥补的亏损。

问题:

(1)东大投资有限公司三种终止投资方案企业所得税应如何处理?(不考虑其他税费)

(2)分别计算东大投资有限公司三种终止投资方案实施后的税后净利润。判断东大投资公司应选择哪个方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