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是餐饮礼仪?基本原则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什么是餐饮礼仪?基本原则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15/feb98c8f7f372902e198d347d0769e6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2011年4月20日,国务院 * * 温 * * 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和保持稳定、应对当前挑战和完善体制机制之间的关系,更加重视改革顶层设计和 总体规划,加快破除制约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结合上述材料,运用社会基本矛盾运动的有关知识,分析为什么要深化经济体制改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