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企业在()时应该选择停业。 A.平均可变成本的最低点大于价格的时候 B.平均成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个企业在()时应该选择停业。

A.平均可变成本的最低点大于价格的时候

B.平均成本的最低点大于价格的时候

C.发生亏损的时候

D.边际成本大于边际收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15/a95eb73322fee11b54b55c684e2240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服饰被引入日本并制度化,应该是从奈良时代开始的。日本的奈良时代正值中国盛唐时期,日本派出大批学者、僧侣到中国学习,这些遣唐使者把唐代文化艺术、律令制度都带回了日本,“衣服令”就是奈良时代模仿唐代制定的制度之一,韩服则是受汉服和蒙古服饰的影响从古代演变到现代的传统服装,形制上更多模仿明朝服饰。 下列说法与上述文字相符的是()

A.日本奈良时代派出的遣唐使者都是一些著名僧侣。 

B.韩服在形制上更多模仿中国汉朝与元朝时期的服饰。 

C.日本从奈良时代开始引进中国服饰并且使之制度化。 

D.“衣服令”是日本奈良时代模仿明朝制定的服饰制度。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著名学者甲于1971年被迫害致死。甲于临终前将其回忆录手稿正送给好友乙。该手稿扉页上写有“吾将不久于人事,谨以此稿赠吾挚友,望珍藏密室,令其永不面试”。乙依照遗嘱迷藏之。1991年乙病故,其继承人丙继承该手稿。1994年乙将该手稿借给学者丁,让其用于研究甲的生平,并且声明“依照作者遗愿,手稿不得公诸于世”,丁允诺。1996年,丁在征得甲的继承人戊的同意后,将手稿以“内部资料”的形式刊印400份,在一定范围内发放。请问:

什么是发表权?著作权中的发表权应该如何行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