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空港除雪和除冰的说法,正确的是() A.除雪要根据气象预报及早作准备 B.除雪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空港除雪和除冰的说法,正确的是()

A.除雪要根据气象预报及早作准备

B.除雪分为化学法和机械法两种

C.在冰上撒沙子可以增加跑道的摩擦力,但会减慢冰的融化

D.喷撒酒精或乙二醇也可以除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13/b460ae3f88a59322a3ef94e38e4426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英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材料一:

2008年12月16日,联合国安理会全票通过一项决议,授权各国采用一切必要手段打击索马里海盗o12月26日,根据国际法和聪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并参照有关国家做法,中国政府派海军舰艇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实施护航。

材料二:

在近来召开的第63届联合国大会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年会、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中国与世界各国领导人共同把脉金融危机。表达合作意愿,积极寻找对策。

结合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请按成员性质、地理范围和职能范围,说明联合国所属国际组织类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