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财务费用项目一般包括() A.利息费用 B.利息收入 C.汇兑损失 D.投资收益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企业财务费用项目一般包括()

A.利息费用

B.利息收入

C.汇兑损失

D.投资收益

E.手续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09/7c4f5bd1066c4b5e582f5a9d5a02de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当地农民文化技术学校、普通中小学校、文化馆(站)等有关方面均应积极承担扫除文盲的教学工作。鼓励社会上一切有扫除文盲教育能力的人员参与扫除文盲教学活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水平面(纸面)内间距为l的平行金属导轨间接一电阻,质量为m、长度为l的金属杆置于导轨上,t=0时,金属杆在水平向右、大小为F的恒定拉力作用下由静止开始运动,t0时刻,金属杆进入磁感应强度大小为B、方向垂直于纸面向里的匀强磁场区域,且在磁场中恰好能保持匀速运动。杆与导轨的电阻均忽略不计,两者始终保持垂直且接触良好,两者之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重力加速度大小为g。求

(1)金属杆在磁场中运动时产生的电动势的大小;

(2)电阻的阻值。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人类最伟大的思想,尽在书中。一个没有阅读的学校永远不可能有真正的教育,一个没有阅读的民族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民族,阅读事关全民素质和文化强国的问题。调查显示,中国人年均读书量为4.5册,日本为40册,以色列为64册,目前很多国家都已对阅读进行立法,如美国《卓越阅读法》,韩国《读书振兴法》等。十八大报告首次将全民阅读战略写入党的政治报告,据报道,我国全民阅读立法也已列入2013年国家立法工作计划。

假如你是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谈谈在推动阅读立法工作方面应如何履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