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ARINC429数据字中,哪些码位可判断出传送的为Functiontest数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ARINC429数据字中,哪些码位可判断出传送的为Functiontest数据?()

A、LABEL

B、SDI

C、SSM

D、第32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08/ed13074d86be70460706ba36712d95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山东菜黄焖鸡,四川菜酒焖大虾、黄焖肉,淮扬菜焖松子酥鸡、北京宫廷菜坛子肉,广东菜金粟焖鸡球等。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简答题。(每题100字左右)(10分)

(1)阅读下面文字,请简述觉慧是如何对待“捉鬼”的行为的。

在觉慧想着你们的手段不过如此的时候,新的花样又来了。这个花样在觉慧的眼睛里的确是很新鲜的,这一次不是见鬼,却是捉鬼,请了巫师到家里来捉鬼。据说这一次的捉鬼不过捉了病人房里的鬼,这是不够的。在这个公馆里到处都有鬼,每个房间里都有很多的鬼,于是决定在第二天晚上举行大扫除,要捉尽每个房间里的鬼。巫师说,要把鬼捉尽了,老太爷的病才可以痊愈。

(2)吉卜赛女郎爱斯梅拉达在广场上跳舞,以优美的舞姿吸引了群众。请简述这个跳舞的场面造成的影响。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与某建筑公司(乙方)订立了基础施工合同,同时又与丙方订立了工程降水合同,基础施工合同约定采用综合单价承包。该基础工程施工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

甲乙双方约定某年6月15日开工,在工程施工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一:由于降水施工方(丙方)原因,致使工作J推迟了2d。

事件二:6月21日~6月22日,整个施工现场停电造成停工2d。

事件三:因设计变更,工作B土方工程量由300m3增至350m3,工作持续时间增加1d,该工作综合单价为每立方米50元。

问题:

在不考虑事件一、二、三的情况下,说明该网络计划的关键线路,并指出由哪些工作所组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