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涉外票据,是指()、付款等行为中,既有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又有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涉外票据,是指()、付款等行为中,既有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又有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票据。

A.出票

B.背书

C.承兑

D.保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06/6e7a6cd9a77710987564eb26bffc09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一则寓言,用一个精炼而深刻的语句总结寓意。(不超过20个字)(4分)

“告诉我一片雪花的重量。”一只知更鸟问一只野鸽,野鸽回答道:“微不足道。”“那么让我来讲一个不平常的故事。”知更鸟说道,“我飞落在一棵冷杉的树枝上,紧挨着树干,这时候下雪了,小瓣小瓣的雪花缓缓降落。我无事可做,于是就数起飘落在我栖息的树枝上的雪花,确切的数字是141254。当有一片你所讲的微不足道的雪花落在树枝上的时候,树枝折断了。”说完,知更鸟便飞走了。鸽子沉思了一会儿,自言自语道:“兴许只差一个人的力量,和平就会来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