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春江花月夜》在唐诗史上地位突出,被闻一多先生誉为“以孤篇压倒全唐”。其作者是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春江花月夜》在唐诗史上地位突出,被闻一多先生誉为“以孤篇压倒全唐”。其作者是______。

A.张说

B.张若虚

C.张籍

D.张九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01/becfdfcc9445e35f6952350af48f21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实际是考查对“审结”一词意义的理解。)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1年11月6日,最高人民法院颁发了《地方各级人民法院及专门人民法院院长、副院长引咎辞职规定(试行)》,并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人民法院贯彻这一规定。该规定第3条指出,引咎辞职是指在其直接管辖的范围内,因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工作发生重大失误或者造成严重后果,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院长、副院长,主动辞去现任职务的行为。第4条规定,院长、副院长在其直接管辖范围内,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主动提出辞职:(1)本院发生严重枉法裁判案件,致使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或造成恶劣影响的;(2)本院发生其他重大违纪违法案件隐瞒不报或拒不查处,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3)本院在装备、行政管理工作中疏于监管,发生重大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4)不宜继续担任院长、副院长职务的其他情形。
请结合我国宪法的规定及相关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请说明该材料反映的国家机关组织活动原则及实行该原则的意义。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作业现场的基本条件:()

A、作业现场的生产条件和安全设施等应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工作人员的劳动防护用品应合格、齐备。

B、经常有人工作的场所及施工车辆上已配备急救箱,存放急救药品,并应指定专人经常检查、补充或更换。

C、现场使用的安全工器具应合格并符合有关要求。

D、各类作业人员应被告知其作业现场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事故应急处理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