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一个数值变量,如果程序中不做任何说明,其默认的类型是 ______。A.整型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一个数值变量,如果程序中不做任何说明,其默认的类型是 ______。

A.整型

B.长整型

C.单精度型

D.双精度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01/79a05ff4ea5f364c1efdd95de54304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解题思路] 患者出现休克症状,应抗休克治疗的同时紧急手术解除梗阻减压。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的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A.“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李白这两句诗把庐山瀑布雄伟壮观的景象描写得极为生动。

B.第12届北京车展中,跨国车企的首发车大多体现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新能源和小型化。

C.《文化中国》丛书包括《中国人的思想历程》、《中国人的科学精神》、《中国艺术的特质》等12册书。

D.汝窑素雅温润,官窑精致莹澈,哥窑釉色独特,钧窑云蒸霞蔚,定窑如银似雪:中国的陶瓷艺术辉煌灿烂,卓越千古。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非法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购买伪造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客观方面的表现是 ( )。

A.从合法或者非法拥有真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单位或者个人手中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

B.购买明知是伪造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C.违反国家发票管理法规,无权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而非法出售

D.有权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税务人员,违法出售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行为。

E.购买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除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行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