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软件危机中表现出来的软件成本高的问题,其原因是 ______。A.软件公司肆意追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软件危机中表现出来的软件成本高的问题,其原因是 ______。

A.软件公司肆意追求高额商业利润

B.软件实际研发成本往往高于估计成本

C.用户不理解

D.软件设计人员奇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01/5ecee3cea6f2850fb7911c8812bb94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某区域经纬图(图甲)和地球公转示意图(图乙),完成下列问题。

(1)A点的经纬度是____________,该点一年中有___________次太阳直射现象。

(2)B点位于五带中的________。

(3)当太阳直射A点时,地球位于公围轨道示意图上的______处,此时北半球的节气为________日。南半球的__________________季。

(4)地球由公转轨道的①处向②处运动过程中,天门市的白昼将变________(填“长”或“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