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列叙述中,不正确的一条是 ______。A.数据库设计包括结构设计和行为设计两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下列叙述中,不正确的一条是 ______。

A.数据库设计包括结构设计和行为设计两方面的内容

B.数据库设计的关键是结构特征的设计

C.数据库设计是数据库应用系统设计的核心部分

D.数据库的物理设计和具体的DBMS的类型无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01/3ea56a25775b5a283a58b947f85e0f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软件测试的目标是在精心控制的环境下执行程序,以发现程序中的错误,给出程序可靠性的鉴定。测试不是为了证明程序是正确的,而是在设想程序有错误的前提下进行的,其目的是设法暴露程序中的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选题

如图所示,理想变压器原、副线圈的匝数比为 k,输出端接一个交流电动机,电动机线圈的电阻为 R.将原线圈接在电压为 u=Um sinωt 的正弦交流电源上,电动机的输入功率为 P0,电动机带动半径为 r 的转轮以角速度ω 匀速转动,将质量为 m 的物体匀速提升,若不计电动机的机械损耗,则以下判断正确的是(  )

A.物体上升的速度v=rω

B.变压器输入功率 kP0

C.原线圈中的电流为

2
P0
Um

D.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P0=

U2m
2K2R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64岁,1周前因牙周脓肿手术后,出现发热,咳嗽,自服抗生素,发热不退。就诊前1d起咳嗽带血丝,有黄痰,并带有鱼腥味。体检胸部右侧肩胛间区可闻支气管肺泡呼吸音,并伴少量湿性啰音,胸片示右肺中部空洞样病变,内有液平。血常规:白细胞14.2×109/L,中性0.86。

最可能的诊断是()

A.肺结核空洞

B.厌氧菌肺脓肿

C.需氧菌肺脓肿

D.支气管囊肿

E.曲霉病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面临甲、乙两个投资项目。经衡量,它们的预期报酬率相等,甲项目的标准离差小于乙项目的标准离差。对甲、乙项目可以作出的判断为( )。

A.甲项目取得更高报酬和出现更大亏损的可能性均大于乙项目

B.甲项目取得更高报酬和出现更大亏损的可能性均小于乙项目

C.甲项目实际取得的报酬会高于其预期报酬

D.乙项目实际取得的报酬会低于其预期报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