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项目投资目标具体化,形成了设计概算、修正概算和施工图预算,这发生在项日(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项目投资目标具体化,形成了设计概算、修正概算和施工图预算,这发生在项日( )。

A.决策期

B.实施准备期

C.实施期

D.运营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01/3557be6dc51f4212673b3a0a52967e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由于InputBox函数的默认返回值是字符串,因此n1的值为111,n2经过函数Val转换后成为数值型,其值为222。按照Visual Basic自动结合的原则,n1会先自动转换为数值型再和n2进行运算,最终输出结...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表示某地区“最冷月等温线”和图中“河流剖面”示意图,读图完成题。

小题1:甲河流域的气候特点是              

A.全年温和多雨

B.全年炎热干燥

C.高温期多雨期一致

D.雨热不同期小题2:根据图中信息,推知甲河流域此时                                 

A.盛行西北风

B.受副热带高压带控制

C.盛行西南风

D.受赤道低压带控制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51岁,口干、眼干1年伴间断双侧腮腺肿大,1个月来双下肢散在红色皮疹,同时伴有全身关节痛,无明显关节肿。查体发现双下肢散在米粒大小的红色皮疹,压之不褪色。实验室检查:血尿常规正常,血沉120mm/小时,RF阳性1:640,ANA阳性1:320,α球蛋白、IgG、IGM、IgA均升高。为明确诊断,下列检查中最有意义的是()

A.骨髓细胞形态学检查

B.唇腺病理检查

C.狼疮带试验

D.双手关节X线检查

E.淋巴结活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