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逮捕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必须经过( ),由公安机关执行。A.人民检察院批准 B.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逮捕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必须经过( ),由公安机关执行。

A.人民检察院批准

B.人民法院决定

C.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人民法院决定

D.公安机关批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1/d0f5227e1de0326a739c9143ddf368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解题思路] 血清铁蛋白是体内主要储备铁的指标,可用放免法、酶联法和直接乳胶凝集法测定,可作为缺铁依据,有重要的诊断价值。缺铁时,血清铁降低,总铁结合力升高,转铁蛋白饱和度降低,但均...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

A.杭州要解决交通拥堵问题难度非常大,但有关部门仍要勉励为之。

B.在未来中国的经济改革中合理调整利益关系,不断协调利益矛盾,科学调整利益群体,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中国经济增长的进程。

C.在常人难以想像的坚苦环境中,他凭借艰苦的精神创造了如此巨大的成绩,确实难能可贵。

D.各新闻单位把“两会”的宣传报道作为了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全神贯注地做好各项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