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属于民法上的物的是A.火星 B.阳光 C.电力 D.雨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属于民法上的物的是

A.火星

B.阳光

C.电力

D.雨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1/7ec8a8b1c7da870fd874baf4dec487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同学设计了一个探究加速度a与物体所受合力F及质量m关系的实验,图(a)为实验装置简图。(交流电的频率为50Hz)

(1)图(b)为某次实验得到的纸带,每两点之间还有4点没有画出来,图中上面的数字为相邻两点间的距离,根据纸带可求出小车的加速度大小为____________m/s2。(保留二位有效数字)

(2)保持小车质量不变,改变砂和砂桶的质量,该同学根据实验数据作出了加速度a随合力F的变化图线如图(c)所示。该图线不通过原点,其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