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沙盘游戏被正式创立后,早期主要用于()。A.(A) 企业管理人员训练 B.(B) 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沙盘游戏被正式创立后,早期主要用于()。

A.(A) 企业管理人员训练

B.(B) 军事训练

C.(C) 儿童心理疾病治疗

D.(D) 儿童游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1/76395b1b197d2dadad9a1130c6bfb0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在解答这道题时,我们应抓住一些关键字词,这道题第三句中的“而”是关键,可以表达作者的行文意图,西安与洛阳争夺丝绸之路是事实,而作者想要说的是这种文化竞争背后的本质,即“地方利益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将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说明] 某公司技术人员人力成本如表1所示。

 项目经理根据项目总体要求制定了某项目的网络资源计划图(图1所示,单位为日,为简化起见,不考虑节假日),并向公司申请了2名分析师负责需求分析,3名设计师负责系统设计,10名程序员负责子系统开发和集成,2名测试工程师负责系统测试和发布。项目经理估算总人力成本为27400元。

请指出项目经理在人力成本的估算中使用了哪些成本估算方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