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所谓( )是指产业依据自然生态的有机循环原理建立发展模式,在不同的工业企业,不同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所谓( )是指产业依据自然生态的有机循环原理建立发展模式,在不同的工业企业,不同类别的产业之间形成类似于自然生态链的关系。

A.专业化

B.集群化趋势

C.融合化

D.生态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1/49cb190979cdd99cf4a25b1baa4711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性,69岁。因进行性肌无力伴呼吸困难、下肢水肿2个月余入院。2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转颈、抬肩困难,吞咽阻碍感,坐位后起立困难,上楼困难等;四肢小关节和双膝关节疼痛,但局部无红、肿和皮疹;下肢水肿进行性加重。门诊查尿常规:蛋白(++)、潜血(++)。否认高血压、糖尿病和慢性肾疾病史。查体:慢性病容,呼吸急促,全身皮肤无皮疹;双肺底可闻及裂帛音(Vel-cro音);心界略向左扩大,心率119次/分,律齐,各瓣膜听诊区未闻及病理性杂音;双下肢水肿;四肢肌肉无萎缩,四肢肌力Ⅱ~Ⅲ级,肌张力正常,腱反射消失,病理反射未引出;全身肌肉有触痛,无感觉障碍。

最后诊断疾病可供选择的治疗药物有()

A.糖皮质激素

B.环磷酰胺

C.免疫球蛋白

D.环孢霉素A

E.抗生素

F.爱诺华

G.骁悉

H.FK-506

I.更昔洛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