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监视居住最长不得超过( )。A.3个月 B.6个月 C.9个月 D.12个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监视居住最长不得超过( )。

A.3个月

B.6个月

C.9个月

D.12个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1/4866cb93be39632e4de464918fff1f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解题思路] 关于结核病的常见症状,一般约1/3的病人有不同程度的咯血,痰中带血多因炎性病灶的毛细血管扩张所致,而中等量以上咯血是由于空洞中血管瘤破裂造成。如损伤血管或合并支气管扩张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男性,11岁,乏力,纳差10日,尿色深如红茶2天入院。体检:神清,巩膜中度黄染,肝下1指质软有压痛,脾未及,总胆红素68μmol/L,ALT400U,HBsAg(+),确诊为急性黄疸型乙型肝炎。

患儿住院后检查血清HBsAg及HBeAg均阳性。这表明 ()

A.病人血中Dane颗粒较多,有传染性

B.病人已进入恢复期,无传染性

C.病人血中Dane颗粒较少,传染性小

D.病人易演变为肝癌

E.病人易转变为慢性活动性肝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