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称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称为( )。

A.承诺

B.要约

C.代理

D.合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1/3b186ef12ae6b4f1c2388485bad50a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8年2月3日甲乙之间签订合同约定,乙借给甲10万元,甲以自己的一辆汽车作为借款的抵押担保。2月5日,乙将10万元交给甲,但甲并没有将汽车交给乙,也没有办理登记手续。2月10日甲与丙订立合同,约定甲向丙购买一批价值30万元的冰箱,违约金为3万元,同时甲向丙交付了1.5万元的定金。之后丙又要求甲为该合同提供担保,于是二人于2月15日订立了质押合同,约定甲将自己的汽车质押给丙,2月16日,甲将汽车交给了丙。后来丙由于无法提供合同约定的冰箱而违约,导致甲损失2万元。在丙占有该汽车期间,丙又将其出租给了不知情的丁。丁由于驾驶不当而造成汽车多处受损,遂到戊的汽车修理店修理,丁修完后交了修理费要将车开走,戊以丁之前还欠其5000元为由要求留置该汽车。
问题:

戊能否留置丁送来修理的汽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