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禁止滥用权利原则要求A.司法工作人员不得滥用职权 B.国家机关不得滥用职权 C.法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禁止滥用权利原则要求

A.司法工作人员不得滥用职权

B.国家机关不得滥用职权

C.法定代表人不得越权对外进行业务活动

D.所有人行使所有权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1/313d3919659e4c11b21295e1b62af5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单选和多选组成。)

某小轿车制造企业2008年度相关生产经营业务如下:
(1)2008年拥有载货汽车10辆、挂车10辆,自重吨位均为20吨;3辆四门六座客货两用车,载货自重吨位为3吨;小轿车5辆。
(2)全年销售收入12750万元,全年边扣除的销售产品成本7300万元,营业税金及附加1500万元。
(3)全年计入成本、费用中的工资薪金总额为1800万元,发生福利费支出270万元、职工教育经费支出50万元,拨缴工会经费36万元。
(4)营业外支出500万元,为公益性捐赠支出。
(5)发生管理费用1200万元(未包括应计入管理费用中的税金),其中包含业务招待费140万元、研究开发费100万元、为职工支付的劳动保护费20万元。
(6)按合同协定向境外某企业支付特许权使用费120万元,已经在成本、费用中列支。
(7)当年从境外子公司分回利润80万元,已经按20%缴纳所得税。
(说明:该公司所在省规定载货汽车年纳税额每吨30元,9座以下乘人汽车年纳税额每辆520元。)
根据上述资料和税法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计算应缴纳的车船税为( )万元。

A.10.87

B.1.49

C.2.87

D.2.49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