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ccess数据库中,主要用来输入或编辑文本型或数字型字段数据、位于窗体设计工具箱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Access数据库中,主要用来输入或编辑文本型或数字型字段数据、位于窗体设计工具箱中的一种交互式控件是( )。

A.标签控件

B.组合框控件

C.复选框控件

D.文本框控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0/bba495e6cc85fc11df6c5045e9ec9d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清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以下简称清源公司),主要从事绿色能源的开发。20×4年7月1日,清源公司按面值发行5年期可转换公司债券200万份,每份面值100元,票面年利率4%,利息从发行次年开始于每年的6月30日支付。可转换债券持有人有权在持有债券1年以后按照每份债券兑换10股甲公司普通股股票的比例转股。发行时二级市场上与之类似的没有附带转换权的债券市场利率为6%。 要求: 根据资料说明清源公司对可转换公司债券应进行的会计处理,编制清源公司20×4年与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的会计分录,计算20×4年12月31日与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负债的账面价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