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我国现行法律、法规,目前存在的土地他项权利主要包括土地的( )。A.转让权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我国现行法律、法规,目前存在的土地他项权利主要包括土地的( )。

A.转让权

B.买卖权

C.抵押权和土地租赁权

D.收益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0/b089a779bab10ca68f04696df06094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一传送带装置示意如图,其中传送带经过AB区域时是水平的,经过BC区域时变为圆孤形(圆孤由光滑模板形成,未画出),经过CD区域时是倾斜的,AB和CD都与BC相切。现将大量的质量均为m的小货箱一个一个在A处放到传送带上,放置时初速为零,经传送带运送到D处,D和A的高度差为h。稳定工作时传送带速度不变,CD段上各箱等距排列,相邻两箱的距离为L。每个箱在A处投放后,在到达B之前已经相对于传送带静止,且以后也不再滑动(忽略经BC段时的微小滑动)。已知在一段相当长的时间T内,共运送小货箱的数目为N。这装置由电动机带动,传送带与轮子间无相对滑动,不计轮轴处的摩擦。求电动机的平均输出功率P。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血液中的高浓度脂肪蛋白含量的增多,会增加人体阻止吸收过多的胆固醇的能力,从而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有些人通过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和减肥,能明显地增加血液中高浓度脂肪蛋白的含量。
以下哪项,作为结论从上述题干中推出最为恰当

A.有些人通过有规律的体育锻炼降低了血液中的胆固醇,则这些人一定是胖子。

B.不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的人,特别是胖子,随着年龄的增大,血液中出现高胆固醇的风险越来越大。

C.体育锻炼和减肥是降低血液中高胆固醇的最有效的方法。

D.有些人可以通过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和减肥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E.标准体重的人只需要通过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就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Representations of software architecture are an enabler for communication between all parties (stakeholders) interested in the development of a computer-based system. An architectural style defines as a family of suchsystems in terms of a ______ of structural organization. More specifically, each ______ describes a systemcategory that encompasses: (1) a set of components (e.g., a database, computational modules) that perform afunction required by a system, (2) a set of ______ that enable "communication, coordination andcooperation" among components, (3)______ that define how components can be integrated to form thesystem, and (4) semantic models that enable a designer to understand the overall properties of a system byanalyzing the known ______ of its constituent parts.

A. process B. milestonesC. frameworksD. connector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