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针对青少年家庭以及有相同需要或背景的青少年群体而开展的社会工作服务属于青少年( )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针对青少年家庭以及有相同需要或背景的青少年群体而开展的社会工作服务属于青少年( )层面的社会工作。

A.微观

B.中观

C.宏观

D.混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0/92ca8ae35fd244cffdf428eb9ade8d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45岁男性,1h前家人发现其躺在卫生间,无意识,有自主呼吸。既往未做过健康体检,家人诉:患者平时身体状况较好,不服药。查体:体温37.0℃,血压:130/90mmHg,脉搏80/min,呼吸18/min,刺痛不能睁眼,仅能发音,失语,刺痛时肢体能回缩,枕部有皮下出血点,左肘部有皮肤挫伤。

下列对GCS评分描述不正确的是

A、GCS评分为评定中枢神经损害程度的常规指标

B、对非创伤性昏迷,GCS评分的预测性差

C、头颅外伤导致的昏迷,预后与GCS评分呈明显相关

D、此患者GCS评分为8分

E、GCS评分最低为3分,最高为1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