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不是工程费用的部分。A.间接成本 B.设备费 C.法定税金 D.利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不是工程费用的部分。

A.间接成本

B.设备费

C.法定税金

D.利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0/89b51b4ca5ae20020cb38dd956c06e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解析:网络操作系统与普通操作系统相比最突出的特点是网络通信、资源共享。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课文内容与积累。   

1.《忆江南》的作者是         代诗人____,词的结尾句采用了              的修辞手法,自然流露出作者对江南的                                                                         之情。    

2.“野兽来了,野兽来了”,句中的“野兽”其实指              ,这里使用了                     的修辞手法,体现了                                                                  。        

3.《尊严》一文中,哈默是一个             年青人;杰克逊大叔是一个                  的长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