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共同基金的费用包括多种费用,因此投资基金时通常也要仔细阅读相关费用。下列四项中(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共同基金的费用包括多种费用,因此投资基金时通常也要仔细阅读相关费用。下列四项中( )的赎回费用最少。

A.股票型基金

B.债券型基金

C.货币市场基金

D.混合性基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0/7e1d110863eac33940d18c4529d56b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下面这篇文章是一个初中三年级的学生作文,请仔细阅读这篇习作,然后对此作出合理评价。

这,是一种选择


得知小布什卸任后的职业是一名农民时,我惊讶了。
可当我深入了解到他生活的内容:每天为马洗澡、管理农作物、躺在草垛上看星星时,我笑了。
我读懂了他的选择。
的确,正如两句铭文所说的那样:“一切郜会过去”而“一切都不会过去”。它们各自有各自的道理。让一切“过去”抑或是“留下”,关键在选择。小布什任期结束后,选择了华丽转身。任职期间的“一切”荣誉、镁光灯、无穷的非议“都会过去”,可是剩下的“一切”——历练、质朴以及悠长的平和,却“不会过去”……
莫泊桑在小说《项链》中塑造了一个虚荣的玛蒂尔德的形象。可当她弄丢了那条珍贵的项链后,却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偿还——数十年如一日地与疲惫贫困打交道。那种生活一定痛苦而难以忍耐,究竟是什么支撑着她这十年的人生她的道德并没有格外高尚,她虚荣的劣根性或许依旧存在,但正是一个选择改变了她的一生。文末,命运的车轮与她开了个大玩笑:那条弄丢的项链是个赝品。我猜想她会错愕,可最终会吁出一口长长的气,感叹一切的结束。她,选择了让“一切过去”。
近来,热门的“中国达人秀”又涌现出一对感人的“蜘蛛侠”夫妻。节目热播,他们也收获了不少的知名度。可生活拮据的他们,对所有的捐助一概不收,每天依旧推着小车去摆摊,每天依旧在收摊后去公园唱歌,每天依旧积极地生活。他们知道,贫穷是他们的财富。虽然贫穷,但是他们活得自在、轻松,有自己的梦想与追求。突如其来的捐助,会让这样简单的快乐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们让荣誉过去,把生活留下。
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选择处处存在。黑心商家为了追求更多的私利,选择让道德“过去”,却“留下”了媒体的报道,市民的恶评;不法分子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欲,选择让法律“过去”,却“留下”斑斑劣迹与一身囚衣……他们活得累不累啊,荣誉名利如烟云,为什么不选择让它们“过去”呢
那么,或许我们还可以这么选择:让生活中的一半苦痛、挫折与悲伤“过去”,换来愉悦与幸福:让生活中的另一半苦痛、挫折与悲伤“留下”,成为我们一路上的警示。
是啊!这么看来:一切都会过去,一切也都不会过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