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企业与企业职工签订集体合同,2005年7月1日企业与工会代表在集体合同上签字盖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企业与企业职工签订集体合同,2005年7月1日企业与工会代表在集体合同上签字盖章,7月3日将集体合同送至劳动行政部门,7月8日劳动行政部门告知企业没有异议,集体合同的生效日期是:( )

A.7月1日

B.7月3日

C.7月8日

D.7月19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0/57ddcc30cf26143425def9b1ba0b5b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残疾人社会工作不同于一般的残疾人服务,而是社会工作者运用社会工作理论与方法帮助残疾人补偿自身缺陷,克服各种环境障碍,重新回归社会生活的专业活动。这种专业化的实务性工作与其他社会工作...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某项目预计建设投资为3100万元,建设期第1年投入建设资金的60%,第2年投入40%,其中每年投资的50%为自有资金,50%由银行贷款,贷款年利率为7%,建设期只计息不还款。生产期第1年投入流动资金300万元,全部为自有资金。流动资金在计算期末全部回收。建设单位与银行约定:从生产期开始的6年间,按照每年等额本金偿还法进行偿还,同时偿还当年发生的利息。预计生产期各年的经营成本均为2600万元,销售收入在计算期第3年为3800万元,第3年为4320万元,第5~10年均为5400万元。假定销售税金及附加的税率为6%,所得税税率为25%,行业基准投资回收期(Pc)为8年,基准收益率为12%。要求:

1.计算第三年初的累计借款(列出计算式)。

2.编制项目还本付息表。

3.已知生产期末固定资产残值率为5%。计算固定资产残值及各年固定资产折旧额(要求列出计算式)。

4.编制项目自有资金现金流量表。

5.计算投资回收期,并评价本项目是否可行(要求列出计算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