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储存的性质与需要,可以将储存分为3种基本形态:流通储存、国家储备和( )。A.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按照储存的性质与需要,可以将储存分为3种基本形态:流通储存、国家储备和( )。

A.国际储备

B.生产储存

C.战略储备

D.销售储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0/121ccc749685f0410fdd8fed512041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条形磁铁插在闭合线圈中,如图所示,磁铁向外拔出过程中,甲同学判定线圈上感应电流方向由右向左,理由是条形磁铁外部磁感线从北极发出进入南极,所以穿过线圈的原磁场方向向下……;乙同学判定线圈上感应电流方由左向右,理由是条形磁铁内部磁感线由S极指向N极,所以穿过线圈的原磁场方向向上…….你认为_______同学判定的结果正确。正确的理由是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