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程支付必须以( )为基础。A.工程质量 B.工程进度 C.工程计量 D.工程量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工程支付必须以( )为基础。

A.工程质量

B.工程进度

C.工程计量

D.工程量清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30/0532e0b633227222eced89f7ef6ecd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单回路500kV架空送电线路,采用4分裂LGJ-400/35导线。导线的基本参数见表。

注:拉断力为试验保证拉断力。该线路的主要气象条件为:最高温度40℃,最低温度-20℃,年平均气温15℃,最大风速30m/s(同时气温-5℃),最大覆冰厚度10mm(同时气温-5℃,同时风速10m/s。且重力加速度取10)。

为了使线路在平原地区的绕击率不大于0.10%,请计算当杆塔高度为55m,地线对边相导线的保护角应控制在多少以内()?

A.4.06°

B.10.44°

C.11.54°

D.12.6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