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关于Visual FoxPro的叙述最全面的是______。A.Visual F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关于Visual FoxPro的叙述最全面的是______。

A.Visual FoxPro是一个数据库应用平台软件

B.Visual FoxPro是一个数据库应用开发工具

C.Visual FoxPro是一个综合应用软件

D.Visual FoxPro既是数据库应用平台,又是数据库应用开发工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f877ff7077acc9bfb17f47aa861e62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顺序结构、选择结构和循环结构 (或重复结构) 是结构化程序设计的3种基本结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王某,7岁,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接受治疗3个月,病情没有改善。医生征求其父母的意见,问是否愿意使用一种价格较贵的新药,其父母经过考虑,表示同意。因为从未使用过这种药物,也不知道这种药物的效果如何,所以医生决定谨慎使用,严格监控,结果表明,使用这种药物后的效果不明显。从医学伦理的角度分析,正确的是()

A.医生使用新药,应该征得王某本人的同意

B.该项治疗属试验性治疗

C.效果不明显,与医师使用药物过于谨慎有关

D.因为使用药物后的效果不明显,所以医师的行为不道德

E.医生使用新药物应该征得主管领导批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