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不是心绞痛发作的特点A.心前区部位疼痛 B.持续30分钟以上 C.压迫、发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项不是心绞痛发作的特点

A.心前区部位疼痛

B.持续30分钟以上

C.压迫、发闷或紧缩性

D.劳累后发生

E.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数分钟缓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f8729abf0b933aff14e495e8173490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晴天时甲比1每天多,雨天时乙比甲每天多做说明雨天:晴天=2:1,设晴天x,雨天2x,那么列方程解得x=6,2x=12。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卷烟营销流程化管理,下列描述错误的是()。

A.标准化、精细化是实现流程化管理的前提。

B.主张将现有的企业管理模式从以职能划分的金字塔型的层级管理模式,转变为流程导向式的扁平化网络型组织管理模式。

C.以商流、物流、资金和信息流为基本出发点的网络业务规范的实施是卷烟流程化管理的体现。

D.虽然依法实行专卖专营和计划管理体制,烟草的营销管理也要顺应潮流,选择扁平化流程管理来支撑企业服务项目的运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