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会计科目编码,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一级会计科目不允许随意编码 B.一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会计科目编码,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一级会计科目不允许随意编码

B.一级会计科目可以随意编码

C.科目编码各企业必须相同

D.科目编码根据企业情况可以随意设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f0591f3c70b8af7782e54d3aa8768a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查快捷键的操作:剪切Ctrl+X;粘贴Ctrl+V;复制Ctrl+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饭店中餐厅经过十余年的经营,于2005年初开始全面更新改造,目前此项工程正在进行中。同时,餐厅管理者想通过此次餐厅改造对先前的经营管理加以调整,其中包括菜单设计、厨房生产控制、营业时间决策、服务方式和服务现场控制等方面。

餐厅在服务方式上拟借鉴西餐服务方式的优点,并与中餐服务相结合,用于较正式的高档宴会中,这种服务方式可采用______服务。

A.共餐式

B.转盘式

C.分餐式

D.自助式

E.零售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