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子宫内膜癌最早的症状是A. * * 大量排液 B.绝经后出血 C.下腹疼痛 D.体温升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子宫内膜癌最早的症状是

A. * * 大量排液

B.绝经后出血

C.下腹疼痛

D.体温升高

E.大小便异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d65a71258f95a6ed79e9a37b9ef3dd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发展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经验表明,不同的发展观往往会导致不同的发展结果。

材料一:我党总结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吸取世界上其他国家在发展进程中的经验教训,提出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

材料二:自2000年以来,受市场需求拉动,我国高耗能行业主要产品产量年均增长在10%以上,单位GDP(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成倍高于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发展低碳经济势在必行。

材料三:某市曾以贫穷落后而远近闻名,近年来,该市政府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化基础设施建设,重视挖掘经济发展潜力;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和微笑服务活动,优化全方位的服务环境;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这些做法使该市的经济得以又好又快发展。

“科学发展观是对旧的发展观的全盘否定”,请运用所学知识对此观点进行评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