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保险经纪人在洽谈费率时,应结合考虑( )以及保险人将来可能索取的服务费用等因素。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保险经纪人在洽谈费率时,应结合考虑( )以及保险人将来可能索取的服务费用等因素。

A.索赔的保障程度

B.客户保险支出的承受能力与提高该能力的可能性

C.保险人对保费的期望

D.保险人的资本金规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d49e0fdfb42cffdacb4f251138a50b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测试的目的是发现软件中的错误。经验表明,程序中存在错误的概率与该程序中已发现的错误数成正比。这一现象说明,为了提高测试效率,测试人员应该集中对付那些错误群集的程序。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计划于2006年年初融资租入一台无需安装的设备扩大生产规模,购置成本为100万元,使用寿命5年,租期为5年,租赁合同规定的利率为5%,租赁手续费为10万元(于2006年初一次付清,分期摊销抵税)。使用该设备每年发生10000元的维护保养费。折旧期与使用期一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期满无残值,有两个方案可供选择:

方案一:在5年内每年年初等额支付租金;方案二:在5年内每年年末等额支付租金。

假设投资人要求的必要报酬率为6%,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30%。

要求:比较两个方案的税后现金流出量现值,做出合理的添置生产线决策(租金的计算保留两位小数)。

已知:(P/A,5%,4)=3.546,(P/A,5%,5)=4.3295,

(P/A,6%,4)=3.4651,(P/A,6%,5)=4.2124,(P/S,6%,5)=0.747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