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互联网作为一项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已深深地影响并改变人类的生存方式,并成为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互联网作为一项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已深深地影响并改变人类的生存方式,并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下列关于互联网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互联网的前身是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ARP主持研制的“阿帕网”(ARPAne计划,此计划开始于20世纪60年代末的冷战时期,于1969年正式启用,当时仅连接了 4台计算机。

B.从技术的角度来看,互联网的构成必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互联网是全球性的;其次,互联网上的每一台主机都需要有“地址”;最后,这些主机必须按照共同的规则 (协议)连接在一起。

C.互联网应用发展中最重要的技术是:TCP/IP(传输控制协议和网际互联协议,其中,IP是基本的通信协议,TCP是帮助IP实现可靠传输的协议)和WorldWideWeb(基于超文本协议连接的系统)。

D.截至2009年12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3.84亿人,仅次于美国的网民人数,居世界第二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d18de1304b9b803c2ac83c63a05a5c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同时履行抗辩权是指在没有先后履行顺序的双务合同中一方当事人在他方未为对待给付前,拒绝自己履行的权利,不安抗辩权是指双方当事人基于同一双务合同互负债务,且有先后履行顺序,后履行债务...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