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重要的进口商品和( ),收货人应当依据对外贸易合同约定在出U国装运前进行预检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重要的进口商品和( ),收货人应当依据对外贸易合同约定在出U国装运前进行预检验、监造或者监装。

A.重要的设备

B.大型的设备

C.大型的成套设备

D.贵重的设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b493cd97eef0fe93b0946ac892d7d3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名为Form1的窗体上绘制两个标签(名称分别为Label1和Label2,标题分别为“长”和“宽”)、两个文本框(名称分别为Text1和Text2,Text属性均为空白)和一个命令按钮(名称为Command1,标题为“输入”)。编写命令按钮的Click事件过程,使程序运行后,若单击命令按钮,则先后显示两个输入对话框,在两个输入对话框中分别输入长和宽,并分别在两个文本框中显示出来,运行后的窗体如下图所示。

注意:程序中不得使用任何变量,文件必须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中,工程文件名为sj1.vbp,窗体文件名为sj1.fr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