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类历史上最后一个作为阶级暴力机关的国家形式是 ( )A.封建主专政 B.资本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人类历史上最后一个作为阶级暴力机关的国家形式是 ( )

A.封建主专政

B.资本家专政

C.无产阶级专政

D.农民阶级专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b116a2e2c46b74248f33b6d26961e9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连……都……”固定搭配,有加强语气的作用,本题选择C。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面一则材料,然后回答问题。

  2010年1月31日,全国首款以孔予以及《论语》为主题的 * * 票,在孔子故里山东曲阜发行。这套名为“中华名人——孔子”的 * * ,票面选取了三幅作于明清时期的孔子画像,将儒家经典著作《论语》中的名言警句用作奖符,对应不同级别的奖金。如一等奖奖符为“礼之用,和为贵”,中奖者可领取30万元的奖金。最低第八等也能够获得10元奖金,奖符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孔子 * * ”发行一个星期以来,销售额已经超过200万元,表现好于其他同类别的即开型 * * 。发行中心最初设计 * * 的理念其实十分简单,希望在销售 * * 募集公益金的同时宣传儒家文化,但不少人认为发行“孔子 * * ”与弘扬儒家学说和孔子思想没有任何关联,这是借文化之名行敛财之举。

(1)请用一句话概括以上材料的内容。(不超过15字)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010年9月28日是中国古代先贤孔子诞辰2561周年纪念日。中国各地举行纪念活动,首都北京也举行自1949年以来的首次祭孔大典。对比所给的材料,你对孔子 * * 的发行有何看法?请简述你的理由。(150字左右)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