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工程项目的核心部分,设备监理工程师的首要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地做好设备合同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工程项目的核心部分,设备监理工程师的首要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地做好设备合同管理工作。

A.设备

B.合同

C.设备合同

D.合同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94883a6b6558aa5135a395771577e9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诗、文名句填空。

①采菊东篱下,_______________。(陶渊明《饮酒》)

②海内存知己,_______________。(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川》)

③商女不知亡国恨,_______________。(杜牧《泊秦淮》)

④出师一表真名世,_______________。(陆游《书愤》)

⑤_______________?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欧阳修《蝶恋花》)

⑥_______________,草色遥看近却无。(韩愈《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

⑦出淤泥而不染,_______________。(周敦颐《爱莲说》)

⑧临风一唳思何事?_______________。(白居易《池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