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现阶段,不同国有企业的职工,付出同样的劳动,获得的劳动报酬会有所差别,这是因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现阶段,不同国有企业的职工,付出同样的劳动,获得的劳动报酬会有所差别,这是因为( )。

A.按劳分配要使一部分企业先富起来

B.按劳分配和按生产要素分配结合起来

C.按劳分配贯彻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

D.按劳分配的实现与企业经营成果联系在一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92cdb196afd6457c84a453ec34552e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软件测试过程分4个步骤,即单元测试、集成测试、验收测试(确认测试)和系统测试。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在徜徉书本、汲取知识的同时,让我们把目光投向社会,投向历史。根据要求,回答下列问题。

(1)总有一些景物,让我们流连忘返。看那“长河落日”“小桥流水”“鹰击长空”“鱼翔浅底”“青山换绿”“柳树萌芽”,你有什么感受?任选其中一处景物,完成下面的填空。

我看________________,感受到________________。

(2)总有一些人,让我们心生敬意。在消防队门口,有这样醒目的标语:“赴汤蹈火为人民,恪尽职守保平安。”请你说说标语中运用“赴汤蹈火”这一成语的妙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总有一些习俗,勾起我们美好的记忆。瓯绣,是温州的传统工艺,早在唐宋时期,温州民间就有“十一十二娘梳头,十二十三娘教绣”的风俗。你从诗句中读出了什么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