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朝は時間がないので、新聞の___をながめるだけで、記事は読まない。A.見出し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朝は時間がないので、新聞の___をながめるだけで、記事は読まない。

A.見出し 

B.見かけ    

C.見本

D.見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55b85b6d714884dc2a96600b4f82ad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运输动物过境时应提交国家检验检疫局签发的动物过境许可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市A公司和乙市B公司签订一份购销合同,在合同的补充协议中双方约定"如果双方就合同的履行发生争议,提交甲市仲裁委员会裁决"。后来双方因交货地点发生争议,B公司向乙市的人民法院起诉,但是没有说明双方的合同的补充协议中订有仲裁协议,法院受理此案。则下列哪种判断是正确的:

A.如果A公司应诉答辩,则B公司的起诉是有效的

B.如果A公司在法庭上提交仲裁协议,则法院受理无效

C.法院判决下来以后,A公司可以根据仲裁协议向甲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D.B公司向法院起诉说明其已经放弃了采用仲裁方式解决争议,所以法院应当受理此案并作出判决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市某广告公司2009年8月发生以下业务:
(1)承接某化妆品公司的广告宣传业务,取得广告费400万元,其中支付给某影星做广告代言人的报酬100万元,支付给当地电视台广告部的发布费200万元;
(2)承接某制药公司的广告宣传业务,取得广告业务收入为94万元,核算的营业成本为90万元,其中支付给某电视台的广告发布费为25万元,经主管税务机关审核,认为其广告收费明显偏低,且无正当理由,又无同类广告可比价格(核定的成本利润率为30%);
(3)承接某酒厂的广告宣传业务,为其在某大厦楼顶制作大型灯箱广告牌,收取价款100万元,广告公司利用自有车间进行了加工制作,为此外购材料60万元,取得了购货的发票,人工费2万元;还支付大厦管理部门批准安装的费用4万元;
(4)当月以价值100万元不动产、30万元的无形资产投资入股某企业,参与投资方利润分配,共同承担投资风险;
(5)参与主办一次服装表演,取得收入10万元;
(6)转让广告案例的编辑、制作权取得收入10万元。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广告公司业务(2)、(3)和(4)应纳营业税为( )万元。

A.5.34

B.6.43

C.7.25

D.9.9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