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工程承包合同主要内容的说法不正确的是()。A.竣工验收是工程交付使用前的必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工程承包合同主要内容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竣工验收是工程交付使用前的必经程序

B.建设工期是指施工承包人完成施工任务的期限

C.工程承包合同中可以不约定工程范围

D.工程质量是工程承包合同中的核心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43d274c15099bafbb019455e4fee36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民法通则第135条规定,向人民法院请求保护民事权利的诉讼时效期间为2年,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法律规定中,将诉讼时效期间届满所消灭的权利限定为“向人民法院请求保护”的民事权利,即诉讼时效...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完成“地球上的五带图”。

(1)填写图中字母代表的五带名称。A__________; B__________; C__________; D          ;  E          。                                     

(2)填写图中字母代表的纬线名称及纬度。F所代表的纬线名称是            ,纬度是           。                     

(3)有极昼极夜现象的是      ;(填字母)有阳光直射现象的是      带;(填字母)四季分明的温度带是       带。(填字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