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郁金的形状是A.圆锥形 B.细长圆柱形 C.长纺锤形 D.多菱形 E.不规则拳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郁金的形状是

A.圆锥形

B.细长圆柱形

C.长纺锤形

D.多菱形

E.不规则拳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3e78b626631448c286e8372f30803d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标准的分类。根据标准的等级划分,将其分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本题涉及的考点2013年教材已经删除)下列关于民事判决与裁定之关系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一审判决可以上诉,适用两审终审制;裁定不可上诉,适用一裁终裁制

B.判决只能采用书面形式;裁定则既可采用书面形式,亦可采用口头形式

C.判决既可适用于实体问题,亦可适用于程序问题;裁定则只适用于程序问题

D.判决与裁定均在案件审理终结时作出;不同的是,一个案件一般只有一个判决,裁定则可有多个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已知:SO2可以与硫酸酸化的浓KMnO4溶液反应,也可以使澄清的石灰水变浑浊。下图④中浓硫酸与木炭粉在加热条件下发生反应生成 CO2、SO2和H2O。

(1)在加热条件下,浓硫酸与木炭粉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2分)

(2)若用上图所列各装置设计一个实验,验证浓硫酸与木炭粉反应的产物,这些装置的连接顺序

(按产物气流从左至右的方向)是(填装置的编号)                。(2分)

(3)B瓶溶液的作用是          。(2分)本实验中能说明二氧化硫具有漂白性的实验现象是          。(2分)③中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       。(2分)

(4)装置②中所盛是无水硫酸铜,现象是                      。(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