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阻碍细胞有丝分裂的抗恶性肿瘤药是A.阿霉素 B.长春新碱 C.甲氨蝶呤 D.氟尿嘧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阻碍细胞有丝分裂的抗恶性肿瘤药是

A.阿霉素

B.长春新碱

C.甲氨蝶呤

D.氟尿嘧啶

E.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3ae9a5e1785690510deda863b84e94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二进制整数转换成十六进制整数的方法是:从个位数开始向左按每4位二进制数一组划分,不足4位的前面补0,然后各组代之以一 位十六进制数字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儿女,7岁,因“发热1周”来诊。患儿1周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最高达39.4℃,偶有咳痰,无流涕,无寒战等症状,抗生素治疗无效;5~6d前出现口唇红、干燥,双眼红,全身充血性皮疹,皮疹呈向心性、多形性,手指、足趾肿。既往无特殊病史。血常规(3d前):WBC18.46×109/L。ECG:窦性心动过速。

该患儿的诊断应首先考虑()

A.风湿热

B.幼儿类风湿关节炎

C.川崎病(黏膜皮肤淋巴结综合征)

D.过敏性紫癜

E.系统性红斑狼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