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临床疑诊自发性气胸病人,应首选的检查方法是:( ) A.B型超声波 B.胸部C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临床疑诊自发性气胸病人,应首选的检查方法是:( )

A.B型超声波

B.胸部CT

C.胸部X线

D.磁共振成象

E.纤维支气管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34211683e938731a6c22d13a9a7315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电子数据处理系统(EDPS)较少涉及管理问题,是以减轻劳动强度为主要目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材料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创新发展理念摆在推出位置。创新文化是创新事业的灵魂,推动大众创新首先需要创新文化的浸润。创新文化,简言之,是能激励创新的文化。从一般意义上讲,其包括与创新有关的价值观、态度、信念等人文精神和有助于创新的制度、规范等人文环境。前者如以创新相关的考核制度、激励制度、保护制度等。材料二:经济学家约瑟夫·熊彼特在他1942年的《资本主义、社会主义与民主》中提出,经济进步是通过一个“创造性破坏”过程来实现的。熊彼特认为,进步背后的驱动力是企业家,他们有着关于一个新产品、生产一个旧产品的新方法或其他创新的想法。当企业家的企业进入市场,它对其创新拥有某种程度的垄断力量,正是预期的垄断利润激发了企业家。新企业的进入对消费者是有益的,消费者现在有更大范围的选择,但是对现存生产者常常是不利的,他们可能发现与新进入者的竞争往往是困难的。如果新产品比旧产品足够好,现存企业甚至可能被逐出市场。随着时间的推进,这一过程不断地自我更新。企业家的企业成为现存企业,享受高利润,直至它的产品被新一代创新的另一个企业家的产品所替代。

从哲学角度来看,为什么说经济进步是通过一个“创造性破坏”过程来实现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