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大宗和关键原材料的供应,应调查主要供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在( )阶段签订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大宗和关键原材料的供应,应调查主要供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在( )阶段签订供货意向书。

A.初步可行性研究

B.可行性研究

C.项目评估

D.项目决策审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265956a094b6d37b3d64daf737960c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控制的依据是什么,控制要达到的目标是什么,一切都应按业主和承包方签订的合同内容为依据和控制目标。所以,设备监理工程师得到业主授权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按业主的委托授权范围,研究业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赵二在抢劫时被王六等人当场抓获。公安机关讯问时,赵二对抢劫行为供认不讳,并指认参与抓获他的王六曾强 * * 过妇女。对赵二的抢劫案经一审判决后,赵二不服,上诉。在二审过程中,赵二又供认曾有盗窃行为。二审法院调查后证实赵二供认的盗窃属实,并构成盗窃罪。二审法院据此直接判处赵二抢劫罪和盗窃罪两罪并罚。因赵二的指认,公安机关对王六强 * * 案进行侦查。受害妇女艾某证实曾遭强 * * ,所描述的作案人体貌特征与王六相似,但因事隔一年,经辨认却又不能肯定是王六。经侦查人员逼供,王六被迫承认,但所供述的内容与艾某所述作案过程在细节上多有不符。本案虽无其他证据,但检察院仍决定提起公诉。法院审理期间,正在外地服刑的赵二承认,强 * * 艾某的是他自己。赵二所交待的强 * * 犯罪过程与艾某所述细节相符,经查证,赵二的这一供述属实,法院因此判决王六无罪。请回答下列问题。

由于赵二指认王六强 * * 妇女,致使王六错被刑事追诉.对赵二的该犯罪行为应当如何处理( )

A.由二审法院提起审判监督程序进行再审

B.由二审法院之同级检察院抗诉,二审法院进行再审

C.由二审法院之上级检察院抗诉,二审法院进行再审

D.由关押赵二的监狱移送检察院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