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克思通过对资本主义生产中价值增值过程的分析,把雇佣工人的劳动时间分为(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马克思通过对资本主义生产中价值增值过程的分析,把雇佣工人的劳动时间分为( )。

A.生产使用价值的时间和生产价值的时间

B.转移旧价值的时间和创造新价值的时间

C.生产生产资料价值的时间和生产剩余价值的时间

D.再生产劳动力价值的时间和生产剩余价值的时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ff93acc1b933d3e31b2b8ee4ff2753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从发展上向着巨型化和微型化发展,从应用上向着系统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有一瓶Na2SO3溶液,由于它可能部分被氧化,某同学进行如下实验:取少量溶液,滴入Ba(NO32溶液,产生白色沉淀,再加入足量稀硝酸,充分振荡后,仍有白色沉淀.对此实验下述结论正确的是(  )

A.Na2SO3已部分被空气中的氧气氧化

B.加入Ba(NO32溶液后,生成的沉淀中一定含有BaSO4

C.此实验不能确定Na2SO3是否部分被氧化

D.加硝酸后的不溶沉淀一定是BaSO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