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成本法求得的价值大大高于市场法或收益法求得的价值时,说明( )。A.房地产市场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当成本法求得的价值大大高于市场法或收益法求得的价值时,说明( )。

A.房地产市场存在着泡沫

B.房地产市场不景气

C.房地产市场很繁荣

D.房地产市场不存在泡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c0729c1547b1ef672b934408880083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考点] ISO9000系列标准内容 ISO9000系列共包括两个指南和三种质量保证模式。其中的ISO9000-1阐述了系列标准在选择和使用中的若干问题,这些问题包括:质量体系标准与技术标准的互补性;若干...

试题推荐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女性,49岁。干咳2个月,近2周左侧胸痛、气急、胸闷。胸片示左上叶前段2cm×2.5cm块影,边缘短毛刺,明显分叶状,肺门增大,左侧胸腔积液。()
女性,52岁。咳嗽3个月,近来痰液显著增多,每日水样痰液约300ml。气急进行性加重。X线胸片示双侧弥漫性微结节状阴影,部分融合。()
男性,58岁。刺激性咳嗽8个月,近2月见痰中带血就诊。胸片示右肺下叶背段块影,肺门和纵隔淋巴结不大。纤维支气管镜见右下叶背段开口处新生物,呈菜花样。()

A.肺鳞癌

B.肺未分化小细胞癌

C.肺腺癌

D.肺泡细胞癌

E.肺未分化大细胞癌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MN、PQ是平行金属板,板长为L,两板间距离为,PQ板带正电,MN板带负电,在PQ板的上方有垂直纸面向里的匀强磁场。一个电荷量为q、质量为m的带负电粒子以速度v。从MN板边缘沿平行于板的方向射入两板间,结果粒子恰好从PQ板左边缘飞进磁场,然后又恰好从PQ板的右边缘飞进电场。不计粒子重力。求:

(1)两金属板间所加电场的场强大小;

(2)匀强磁场的磁感应强度B的大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