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①这一地区曾一度山洪______,造成公路被毁、交通中断。 ②我国的法律明确规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①这一地区曾一度山洪______,造成公路被毁、交通中断。 ②我国的法律明确规定,成年子女对父母有______的义务。 ③商业广告不同于公益广告,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______。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暴发 抚养 盈利

B.暴发 赡养 营利

C.爆发 赡养 盈利

D.爆发 抚养 营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a1dda2102b85da15ca3708fe25f203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2007年坏账=10-6=4万元,计提=900×5%=45万元,确认的坏账(即,计入管理费用的)=4+45=49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宫詹前于乾隆丁未冬自毗陵抱疾归证类噎隔已濒于危予为治之而愈嘉庆乙丑宫詹视学中州病发召诊又为治愈案载初集及辑录中道光乙酉秋宫詹在都前疾又作初时尚轻来书语状予辄忧之虑其年愈花甲血气既衰非前此少壮可比末又云幸得请假南归便图就诊深为之喜及至腊底伊宅报中详述病情较前再发更剧体惫不支势甚危笃令侄子硕兄亟欲邀予入都诊治予虽老迈谊不容辞适迫岁暮冰雪严凝水陆舟车都难进发道阻且长恐其病不及待子硕兄踌躇无策再四相商祗得酌拟一方专足送去冀幸得以扶持即可回籍调治另函致意劝令速归回书云手翰再颁感沦肌髓妙剂服之不似昔年之应手盖衰惫日久之故欲归不得进退维谷负我良友何以为人弟之心绪不可名状永别之慼惨剧难言然奄忽而徂胜于痴狂而活也专泐敬谢不能多写亦不知结草何时南望故乡惟有怅结未几遂卒悲夫宫詹自订年谱未竟令弟时任干州续成之谱末有云兄病中尝语人曰吾生平患此疾及今而三矣丁未乙丑皆濒于危皆赖程杏轩治之而愈今无杏轩吾病殆不可为矣予阅及此不禁泫然(清•程文囿《杏轩医案•续录•噎嗝》)

1.给上文断句2.文意理解:本文病主为谁?所患何病?其发病与治疗过程如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