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麻醉药品片剂每张处方量不得超过A.2日常用量 B.2日剂量 C.3日剂量 D.3日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麻醉药品片剂每张处方量不得超过

A.2日常用量

B.2日剂量

C.3日剂量

D.3日常用量

E.7日常用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a03a5e26f7a2d7bd516dc3e18b8d23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沉沦》《春风沉醉的晚上》的作者是郁达夫。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40岁,身高1.7米,体重90千克。患者既往身体健康,无心肺系统疾病史,睡眠打鼾10年,近半年症状加重。夜间时有惊醒伴呼吸困难、心慌、胸闷,清醒后症状缓解。白天嗜睡、乏力,时有头痛。心电图、胸片及肺功能检查均未见异常,BP150/100mmHg。

导致该病的主要病理变化为()

A.肺泡不张

B.冠状动脉闭塞

C.终末细支气管阻塞

D.肺动脉栓塞

E.上呼吸道阻塞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权利要求所要求保护的发明创造,哪些属于能够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保护的客体?()

A.一种刀具,其特征在于:该刀具经过200度热处理

B.一种篮球,其特征在于:该篮球由低温处理过的合成皮革制成

C.一种地漏盖子,其特征在于:盖子呈栅格状,其直径为5cm~12cm

D.一种圆筒形的蛋酥卷,其特征在于:该蛋酥卷山鸡蛋、面粉、食用植物油、白糖以及芝麻所制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